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首次补测29日进行 能否过关事关鲁能07赛季准备

  本报海口1月16日讯 包括队长舒畅在内的8名泰山战将未能通过YOYO测试,这自然给鲁能泰山下一阶段的备战工作带来很大的困难。根据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的统一安排,1月29日将在海口金鑫基地进行第一次YOYO补测,舒畅等人能否在此次补测中顺利过关将会给鲁能泰山2007赛季的准备工作产生很大的影响。

  按照足协的安排,1月29日在海口为目前正在海南集训的球队安排补测,1月31日在昆明为正在云南集训的球队安排补测,2月2日在广州为在国内其他地方集训的球队安排补测,这也是2007年的第一次补测。第二次补测的时间为2月20日,地点为广州;第三次补测的时间为3月10日,地点为武汉;第四次补测的时间为第一阶段联赛过后,地点为武汉。如果在上述几次补测后仍然未能过关,便意味着该名球员丧失了在2007赛季出场作战的资格。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