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范甘迪揭开火箭连胜面纱 姚明最守职业道德规范

  新华社华盛顿1月15日电 尽管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近期仍然没有摆脱伤病的困扰,但他们近期胜率已上至全联盟第四。对于火箭队突出的表现,主帅范甘迪说他拥有一支“优秀的团队”,其中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最守职业道德规范。

  “我们拥有一支敢于拼搏的团队,我爱我们的团队,”范甘迪说。

  他如数家珍地逐一点评了弟子的优异表现。他说,巴蒂尔的拼劲,穆托姆伯和霍华德的榜样,麦迪的无私与果断组织,姚明的职业道德规范,都是火箭本赛季表现优异的关键因素。

  上赛季,被寄予厚望的火箭因接连受麦迪和姚明等主力的伤病困扰,最后连季后赛大门都没有摸到。本赛季,火箭队依然被伤病所困,先是麦迪背伤复发休息了近两周,接着NBA最优秀的中锋之一姚明及韦尔斯至今还在疗伤中。然而与上个赛季相比,火箭本赛季却有了迥然不同的表现。

  范甘迪认为,火箭有今天的发挥不仅仅是球队学会了如何面对这些困难。他特别表扬了核心麦迪。他说,火箭队的每位球员都对麦迪的无私奉献充满了感激之情,因为现在的麦迪在场上不仅会外投内突,而且还不断给同伴创造得分良机。人们总听说,最优秀的球手总是掌控着最后的出手机会,而大家现在看到的是总有两人来扑麦迪,这时他或是一投中的或是妙传队友给对手致命一击。“我们既需要他投篮得分又需要他传球。”范甘迪说。

  范甘迪认为火箭全队已起了“化学反应”,其中有的人在场上有的人在场下。两者对胜利、对享受赛季都有意义,“我认为享受这一年的乐趣会让你发挥作为个体和团队一分子的最大潜能。我的意思不是说每名队员都去发挥自我,而是说我们有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范甘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