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YOYO体测第二日33人未过关 中甲球队体能超中超

  2007赛季YOYO体测昨日继续进行,继首日测试有26人未获通过后,昨天又有33人没能达标,其中,上赛季双冠王山东鲁能队未达标人数达到了8人之多(其中包括王亮、宋黎辉、矫哲等大牌)。

  昨天的体测中,三支中甲球队的表现相对良好,哈尔滨毅腾、南京有有和吉林延边三队共有79人参加体测,只有4人未达标。

  相比之下,中超球队的表现就有些令人失望,除了深圳队仅有两人未过关,表现稍好之外,其它几支球队都有多人未达标。西安国际(西安国际新闻,西安国际说吧)队22人参测有5人没有过关。

  天津泰达队只有19人参测,但最后未达标的队员多达5人。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的成绩也是惨不忍睹,24人参测竟有6人未能达标。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上赛季双冠王山东鲁能18人参测,最后只有10人通过。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体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