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俱乐部清洗风暴又卷一人 大罗被下"逐客令"

  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清洗风暴终于降临罗纳尔多的头上,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于当地时间15日公开宣布,罗纳尔多已成为球队的多余球员。

  “在这里他将没有上场机会,因为主教练的战术中已没了他的位置。对于球员和俱乐部双方来讲,都要选择最正确的道路,如果有合适的转会机会,那么,罗纳尔多最好选择转会。

”卡尔德隆的这番话,听起来像是对罗纳尔多负责,但说不好听点,实际就是对他下了逐客令。

  本赛季以来,罗纳尔多只在联赛中首发了3次,打入过1粒进球,在上周联赛中他又不得不为球队的年轻球员而让路,当然,他错过皇马1:0击败萨拉戈萨比赛的理由还是伤病。

  卡尔德隆毫不忌讳罗纳尔多的感受,对着媒体公开他的想法说:“罗纳尔多的状况与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不同,除了本赛季,他与皇马的合约还有一年。我们必须为他(指大罗)找到一个合适的出路,我知道体育主管米贾托维奇已经在同一些俱乐部商谈,球员本人也有一些要求,我们要等待看看,是在近期有结果,还是在6月份。”

  如果大罗没能转会,那么皇马怎样安置他呢?卡尔德隆的答复是:“如果他没转会,合同期内我们会留他。”

  主席先生没有进一步的表示,但可以想象,坐在冷板凳上的罗尼会是什么感受?俗称“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号称“外星人”的他自然不会在地球上没有落脚之地。

  据悉,目前同罗纳尔多联系的有意大利、沙特和美国大联盟的球队,世界各路的经纪人陆续飞到马德里,和罗尼及其经纪人展开谈判。

  《米兰体育报》分析,大罗要投奔的这家俱乐部首先要立足欧洲,要有雄厚的实力,成绩优异(至少得能参加欧冠联赛),这些条件,AC米兰自然都符合。

  不过,《阿斯报》也有自己的分析,该报刊文称罗纳尔多目前加盟AC米兰存在着两大障碍,其一是罗尼已经参加了欧冠联赛,转会AC米兰本赛季也将不能为米兰效力欧冠,另一个拦路虎更是可怕,那就是米兰城另一个巨头———国际米兰,本赛季顺风顺水的国米,也在暗暗打着罗尼的主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卡尔德隆 | 贝克汉姆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