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唐尧东:回来先得试训 张玉宁一样不特殊对待

  张玉宁要回来啦,但他回到辽足后会有怎样的表现是众多球迷关心的话题。昨日,记者就张玉宁回归辽足这一话题采访了辽足俱乐部主教练唐尧东。唐尧东表示,张玉宁回辽足还得试训。

  唐尧东说,过去的张玉宁在辽宁队一直都是不可缺少的核心人物,无论是球技和人品方面都能很好地带领全队走上巅峰。

自从他转会后,他到底能不能再适应现在的辽宁队还不好说,因为现在的辽宁队毕竟没有了当年“大腕”级人物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和李铁(李铁博客,李铁新闻,李铁说吧)等明星球员的协助,而张玉宁离开辽足又这么长的时间了,不管以前这名球员是多么的优秀,主要还得看他在这个队伍里的重要性。所以作为一支球队的主教练,我必须要考虑的是,回到辽足后的张玉宁是否还像过去我所了解的张玉宁一样,能够率领辽足走上巅峰,目前就这些事情还不好说,要等到他真正回到辽足后训练一段时间才能了解。但是,就他在这几年的赛场上的表现来看,张玉宁的状态保持得还都不错,所以,我想他回到辽宁队后的试训时间应该不会很长。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李铁 | 李金羽 | 唐尧东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