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纳尔多回光返照 代表皇马出战加盟AC米兰?

   “双R”闹“离婚”

  ■本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周婉琪

  去年夏天,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成了大牌球员的主要输出地,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英超都有所“染指”,半年后,这种“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劳务输出”的方向似乎截然相反。

在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决裂后,皇马现在要“清洗”的主要目标是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另一方面,舍甫琴科与穆里尼奥的矛盾也已公开化,似乎到了不是“乌克兰核弹头”离开,就是穆帅“下课”的地步;在这个时候,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表示,只要皇马和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放人,他们就会引入上述两位前锋,为此甚至不惜将大因扎吉挂牌出售。

  传闻最近有望代表皇马出战

  罗纳尔多“回光返照”?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一,罗纳尔多又出现在皇马的训练阵容中了,而且有说有笑,表情轻松,据说,卡佩罗打算让他在本周中的国王杯中上场,难道,在贝克汉姆转会引起轩然大波后,皇马打算改变“清洗”罗纳尔多的计划呢?

  贝克汉姆与皇马的决裂实在是造成了皇马的大混乱。

  皇马在西甲战胜萨拉戈萨后并没有能够退下风口浪尖,“贝克汉姆风波”依然困扰着他们,在被皇马“封杀”后,“万人迷”小贝还以颜色,正在作提前离开皇马的打算,最要命的是,部分皇马球迷不断跳出来对贝克汉姆表示支持,于是,在贝克汉姆确认转会美国大联盟后,曾感谢和祝福过英国人的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终于忍不住了,他甚至表示不想再听到贝克汉姆的名字。

  卡尔德隆认为,贝克汉姆的转会决定扰乱了皇马的秩序,而且,他还认为小贝欺骗了他,因为小贝说自己没有在洛杉矶买房子,但事实证明小贝说了谎,卡尔德隆还表示,小贝在和皇马谈续约前实际上已经先和美国人谈好了,这让人气愤。

  罗纳尔多的情况跟贝克汉姆不同。卡佩罗只说不要贝克汉姆了,而对罗纳尔多,卡佩罗只是批评他放纵、没有职业感,此外就是有伤,但卡尔德隆却明确表示,罗纳尔多的合同虽然还有一年多,但他在皇马已经很难得到上场机会,他建议罗纳尔多尽早寻找买家,皇马也会努力为此奔走,卡尔德隆认为,大罗走人无论对他自己还是对皇马都有好处。

  事实上,卡佩罗过去一段日子以来对罗纳尔多采取了“冷冻”策略,大罗如今之所以还有机会上场,主要是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在对萨拉戈萨的比赛中拉伤了肌肉,要休息3周,而卡佩罗现在的阵容中仅有范尼一名中锋,伊瓜因是第2前锋,罗比尼奥和雷耶斯只是边锋,因此,卡佩罗要有备无患。

  AC米兰“寻枪”

  罗纳尔多或重返米兰城

  原效力于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的罗纳尔多的情况的确跟贝克汉姆不同,他还不想这么快就像贝克汉姆那样放弃欧洲赛场,他还能够踢球,事实上,只要能够进球,罗纳尔多在欧洲可以去的地方比贝克汉姆多,因此他暂时似乎不必去美国和西亚“淘金”。

  其实在本赛季初,皇马就想卖罗纳尔多了,只不过,他们想卖个好价钱,但现在,随着加戈和伊瓜因这两位阿根廷新星的到来,罗纳尔多没有位置了,皇马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急于甩卖“外星人”,而他们还看中了AC米兰的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因此甚至已经向AC米兰开出了用“罗纳尔多+伊瓜因”交换卡卡的条件。

  事实上,AC米兰现在也改变了口风,AC米兰俱乐部总经理加里亚尼原来只想要一名后卫,但现在AC米兰的前锋中当打的仅有吉拉迪诺,博列洛掉进“药罐”,奥利维拉不能上位,而大因扎吉则越来越老了,因此,加里亚尼表示会考虑引入罗纳尔多。

  当然,AC米兰肯定不会让卡卡离开,更何况,AC米兰寻找前锋的目标不仅有罗纳尔多,还有去年才从AC米兰转投切尔西的舍甫琴科、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的前锋特雷泽盖(特雷泽盖新闻,特雷泽盖说吧)。由于舍甫琴科如今在英超赛场与球队格格不入,在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眼里,舍甫琴科已经失去了上场的机会,因此,AC米兰现在倒不比皇马着急,他们更想等切尔西“放手”。

  不过,罗纳尔多转投AC米兰的机会也不小,这是因为舍甫琴科跟切尔西老板阿布的关系太好,而阿布最近对穆里尼奥的做法也很不满意,因此,舍甫琴科未必能够在冬季转会期限截止前离开切尔西。

  当然,罗纳尔多来AC米兰也有障碍,因为他本赛季已经代表皇马参加了欧冠联赛,这也就意味着他不能为AC米兰出战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不过,据悉,罗纳尔多的经纪人已经飞到了米兰,准备跟加里亚尼见面,看来,关于他转会的谈判随时可能开始。

  身处“漩涡”中的罗纳尔多目前的烦恼不少,除了转会事宜外,有消息说,罗纳尔多和他的经纪人准备起诉中国一著名企业,他们认为该企业自从2003年至今,在一个不停播放的广告中滥用罗纳尔多的形象,致使罗纳尔多的形象在中国受损。

  AC米兰目前招揽的新前锋,无论是罗纳尔多,还是舍甫琴科和特雷泽盖,年纪都不算年轻了,而为这些“老将”放弃年龄并不比他们大多少的大因扎吉,这似乎表明,AC米兰寻“枪”其实是为了“清洗”大因扎吉。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舍甫琴科 | 卡卡 | 特雷泽盖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