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佩罗铁心坚持皇马清洗 罗纳尔多卡萨诺将离队

  卡尔德隆和卡佩罗看来是铁了心要在伯纳乌实施一场大清洗。继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确定季末走人并随即遭弃用之后,另一位巨星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生涯也即将走到尽头,曾经叱咤风云的“外星人”已经不再是白衣军团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彻底告别巨星时代

  罗纳尔多要告别伯纳乌这个话题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提及,过去两年里,这位世界杯进球纪录保持者与欧洲豪门、西亚俱乐部乃至美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大联盟都传出过绯闻。但是,皇马的管理层一直没有就此事正式表过态。昨天,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终于开口了。

  “罗纳尔多的情况与贝克汉姆有点不同,因为在这个赛季结束后,他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但是他在这里将得不到上场机会,因为主教练已经明确表示将不会再用他。因此,如果有转会邀请,他最好就离开,这样不管是对俱乐部,还是对他来说,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卡尔德隆的这番话等同于宣判了罗纳尔多的“死刑”,剩下的疑问只是什么时候执行而已。对这个问题,卡尔德隆表示,“球员不是商品,我们必须给他寻找一条符合他未来的出路。目前,体育总监米贾托维奇在跟多家俱乐部谈判,罗纳尔多本人也接到了很多邀请,但是我们还得再等等,看看他的转会究竟是现在,还是到6月份再定。”

  作为弗洛伦蒂诺时代皇马引进的四大巨星之一,罗纳尔多在伯纳乌已经待了近5个赛季。在他之前,葡萄牙人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法国人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和英格兰人贝克汉姆与这家欧洲百年豪门的缘分都已经到了尽头。盛极一时的“银河战舰”上最耀眼的四颗金星已去其三,如今总算轮到罗纳尔多。究其原因,除了在体重和私生活上太过放纵自己,更重要的原因恐怕还是与主帅卡佩罗的紧张关系。意大利铁帅历来不喜欢自己的球员任性妄为,即便是大牌球星也概莫能外。罗纳尔多触犯了卡佩罗的治军禁令,又屡教不改,自然在劫难逃。

  觊觎罗纳尔多的俱乐部不在少数,巴西人未来可能的归宿不仅有诸如尤文、国米这样的意大利豪门,也包括沙特和美国这样的淘金圣地。

  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也快了

  与罗纳尔多同时被列入清洗名单的还有“坏小子”卡萨诺。自从一年前加盟皇马以来,卡萨诺一直都是一个边缘人物,孤傲任性的脾气和减不下来的体重是阻碍他成为主力的最大绊脚石。即便是恩师卡佩罗来了,卡萨诺也还是被排除在一线阵容之外。米贾托维奇去年底就曾公开表示,“如果他提出请求,并且有俱乐部愿意出钱的话,我们不会对此有任何阻拦。”最近皇马进一步声明,要带走卡萨诺,只要550万欧元即可,这也正是皇马当初从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买他过来所付出的代价。

  心高气傲的卡萨诺也很清楚自己再坚守下去,只会是虚耗光阴,因此他已经在考虑重回亚平宁。目前,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罗马和佛罗伦萨等多家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俱乐部都已经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也许在冬季转会窗关闭之前,卡萨诺的未来就会有分晓。邹振民编译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贝克汉姆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