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逼近利物浦 只待FIFA放行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在1月初,媒体就爆出西汉姆的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已经前往利物浦接受了体检,阿根廷人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红军。但是,限于国际足联的一条规定,这桩转会能否成行还是未知数。

  根据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从上年度7月1日至第二年6月30日的时间内,一名球员如果在三家不同俱乐部注册,那么最多只能为其中两家俱乐部出场比赛。
马斯切拉诺在今夏转会西汉姆之前,已经代表巴西的科林蒂安打过比赛,也就是说,在本赛季内,马斯切拉诺不能再为第三家俱乐部出场比赛了。

  不过,利物浦希望国际足联能够网开一面,同时,他们也在努力收集资料并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请。近日,国际足联方面传出消息,他们已经开始受理利物浦提交的相关资料和申请了,马斯切拉诺有望在2月份披上红军战袍。

  红军近年来不乏通过申诉成为特例幸运儿的例子。在2004-2005赛季,红军夺得了欧洲冠军杯,但却在英超联赛排名第5,根据欧足联规定,冠军杯得主不能直接获得下赛季的参赛资格。但是,通过一番申诉后,利物浦最终获得了从资格赛第一轮打起的批准,同时欧足联方面也改变了规则,让冠军杯得主直接晋级下赛季的冠军杯小组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拉 | 马斯 | 国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