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四国赛前女足劝退两球员 袁帆不服“有话要说”

    搜狐体育讯 1月16日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进行了专项体能测试,这是赴广州备战女足四国赛之前在昆明的最后一练。而就在这一天,女足教练组做出了一个决定,劝退两名队员,遭“清洗”的是袁帆与庄然,袁帆在返回上海前谈出了自己的想法。

  初上高原开始集训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就提出了“整风”二字,这一次劝退两球员不禁令人再次联想到整风行动。不过庄然的离开并不令人意外,她因伤已无法进行正常训练,随队去广州也没有机会上场。而对袁帆的劝退理由是“训练不投入,能力不达标”,对此袁帆很委屈。在昆明的集训主要是以体能为主,袁帆的体能并不是队中最差的,所以从这一段的集训应该看不出她的体能有什么问题。而从技战术能力上评价,作为国青与国家队两栖球员的袁帆在去年底的多哈亚运首战泰国时独中两球,她比赛中作风顽强拼抢凶狠,在队中绰号“土狼”。袁帆为自己辩解:“在昆明所有大负荷训练课我就非常投入,论能力我也不差。这两个离队理由我不服。”

  16日下午十多名球员主动为袁帆送行,很多队友对袁帆的离开表示意外。16日晚回到上海的袁帆向媒体表示自己有话要说,但还没有要说的时候,离开女足是因为“偏见”。

  足协有关人士表示女足队员的筛选还将继续,即将开赛的女足四国赛报名名额为20人,在袁帆与庄然离队后女足仍有25人赴广州。(搜狐体育 黄奇)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帆 | 庄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