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美教练鲍勃现身说法 钦佩孙海平期待未来能加盟

    搜狐体育讯 

  当今世界最具经验的体育专家和教练鲍勃·柯西昨日在一次“耐克名人训练堂”的训练课间倾吐出了自己对于中国飞人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师徒的仰慕,并直言了自己期待能够同刘翔教练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的强烈愿望。

  尽管鲍勃的开讲有些姗姗来迟,最满意的徒弟、6枚奥运金牌获得者、他的妻子乔伊娜也因为提前返美而缺席本课让参加的队员们有些不满和遗憾,但是鲍勃课上大汗淋漓的身体力行和诙谐生动的表达却让人在轻松之余也感受到了这位美国教练的敬业。

  当队员们问到飞人刘翔时,这位教练还不只一次的竖起了大拇指,在技术角度和比赛经验上都给于了中国飞人刘翔极高的评价。“我仔细观察过刘翔的奔跑和跨越,他的技术很细致,栏间速度快得惊人,比赛中的心理素质也很好,我想他不仅仅是中国,更是世界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史上难得一见的人才,在未来他仍然有很大的潜力可挖。”

  在谈到自己的同行、同样创造出世界“奇迹”的教练——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时,这位曾经以骄傲著称的教练也不得不表现出自己谦虚的一面。“虽然我没有见过孙海平是如何训练刘翔的,但是他能带出这么优秀的选手说明他一定有自己的绝招,其实我很期待可以从他身上取长补短,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也希望可以聘请这么高水平的教练到美国来执教。”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教练 | 鲍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