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速滑名将王曼丽:放弃亚冬会是为了更好的期待

  [提要]: 几经考虑后,中国速滑队夺金的最大热门人物,王曼丽决定放弃参加这次长春亚冬会。她没有伤感,而是略显轻松,“放弃是为了更好的期待,我一定能看到队友在长春的精彩发挥。”

  王曼丽是中国速滑名将,黑龙江人。

2006年初的都灵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错失金牌的她泪洒冰场。1月7日,王曼丽随国家队来到了长春,由于受腿伤困扰,她并没有参加在这里举行的亚洲锦标赛。几天以后,王曼丽在和国家队教练沟通后,决定放弃亚冬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曼丽表示,“其实一直很期待亚冬会,尤其是在咱们中国举行,本土作战夺金的把握很大。但在和领导商量之后,觉得我连续比赛,伤势没有完全恢复,同时也为了更好地锻炼年轻队员,所以还是决定不参加亚冬会了。长春为亚冬会做了充分准备,速滑馆很漂亮,在世界上也是一流的。”放弃了亚冬会,王曼丽并没有伤感,“放弃也是为了更好的期待,我期待2010年冬奥会,也期待我的队友们在长春能摘金夺银,王霏她们都有夺金的实力。”

  王曼丽现在已经返回了哈尔滨,不过亚冬会期间她会返回长春为队友加油,“有我的助威声,师弟师妹们肯定会滑得更快。”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曼丽 | 亚冬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