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 董方卓最新动态

曼联正式宣布董方卓签约 三年合同锁定中国杀手

曼联正式宣布董方卓签约 四年合同锁定中国杀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英超豪门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俱乐部正式宣布与21岁的中国球员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签定了一份新的工作合同,这份合约将长达三年半直至2010年,这也宣告小董将正式拥有代表曼联征战英超联赛以及足总杯和联赛杯的资格,董方卓也成为了第一个登陆五大联赛豪门球队的中国球员,也是继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李铁、郑智之后第四位加盟英超联赛的中国球员。

  为董方卓送去祝福,祝愿董方卓在曼联能有美好的前景

  在前不久,曼联俱乐部已经透露,董方卓将在曼联身穿21号球衣,此前这件球衣的主人是已经奔赴西甲淘金的乌拉圭射手福兰,而在福兰之前则是挪威外援中卫亨宁-博格。在为数不多的代表曼联队出征的比赛中,董方卓曾经身披过35号、43号等编外号码,而从今天开始,董方卓将用有一个正式属于自己的号码--21号。在下周也就是1月23日,董方卓将度过自己的22岁生日,这对小董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董方卓是在2004年由大连实德俱乐部以350万英镑(理想额度,最终数额将由董在曼联的表现决定)的身价转会曼联的,这也是迄今为止中国球员的最高身价纪录,随后弗格森为了锻炼董方卓,将他租借给了比利时的安特卫普俱乐部,在代表安特卫普出场的61场比赛中,共打入了35粒进球,是这段期间内安特卫普的最佳射手。直到去年年底,董方卓才正式回归曼联,在经过一个月的等待之后,董方卓终于正式成为了曼联一线队的一员。

  曼联将在本周末迎战阿森纳队,现在看来董方卓在这场比赛中进入大名单的机会并不大,而在1月25日,曼联预备队将迎来与曼城预备队的一场英格兰北区预备队联赛,董方卓将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代表曼联出场,而1月27日,曼联将在足总杯赛中主场迎战朴茨茅斯,董方卓将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第一次代表曼联参加正式比赛。(皮皮鲁)

·辩论话题:董方卓加盟曼联更多靠实力还 是靠市场?
靠实力
    正方:小董这两年在欧洲的表现是一日一个新台阶,可以说在年轻球员中他理解欧洲足球最深。而且小董的身体素 质很好,适合英超的打法,会取得很大的成功。
靠市场
    :反方:众所周知,小董加盟曼联将使它在中国的人气更加无人可敌,不可否认小董是很有潜力,但市场因素还是占 主要,希望小董能抓住机会,好好表现。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 持反方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孙继海 | 曼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