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对话陈江华:阿联回归状态好 积臣可以统领篮下

CBA图:山东主场战宏远 易建联鼻子出血

易建联鼻子出血 
CBA图:山东主场战宏远 易建联鼻子被打出血

易建联鼻子被打出血
CBA图:山东主场战宏远 易建联内线单打

易建联内线单打

比赛视频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1月17日,山东黄金男篮在主场迎来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在赛前三个小时刚刚抵达济南的易建联不受时差影响拿下31 分帮助广东客场战胜对手,比分为102-91。王仕鹏得到全队第二的高分30分,朱芳雨得到17分,积臣得到14分,比赛后,小将陈江华在接到电话的时候显得很开心,他说,阿联回来了,所以大家打的很开,也就赢了。

  对阵山东,并不轻松,为了保险起见,赛前,山东记者采访的时候,广东队员都含糊其词,而事实上,他们已经准备好了破解山东队的战术,陈江华说:“阿联回来了吗,所以我们大家打的都很顺了。

他在内线,我们的内线实力应该更强一些,我们外线投篮的机会也多一些,今天我们的命中率也比较高。”

  比赛中,广东队的队员全线开花,大家打得都很积极,陈江华在说到双外援的时候说:“积臣打的比较好啊,他在内线的实力还是很明显的,可以统领篮下的。阿T(泰伦斯)还在找状态,但是我们队今天防守好一些,比较有针对性,所以整体发挥也不错。”

  是到这,陈江华说:“我们现在的士气也不错哦,下一场打江苏,跟他们拼了。”对他来说,与江苏队对决,要PK的就是有狐狸之称的胡雪峰。(搜狐体育:兰音)

CBA图:山东主场战宏远 陈江华积极防守

CBA图:山东主场战宏远 陈江华积极防守
CBA图:山东主场战宏远 易建联接受采访

CBA图:山东主场战宏远 易建联接受采访 
CBA图:山东主场战宏远 易建联赛前热身

CBA图:山东主场战宏远 易建联赛前热身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17日,CBA第23轮,山东黄金主场迎战广东宏远。图为场上精彩瞬间。


[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战宏远 | 积臣 | 陈江华 | 广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