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百米飞人新年玩出新花样 鲍威尔首战改跑400米

    搜狐体育讯 牙买加当地时间16日消息,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人鲍威尔日前宣布,他的2007年第一战将选择在1月27日牙买加本国的一个田径赛事开始。

只不过,这次鲍威尔跑的不是100米,而是400米。

  该项赛事是以牙买加短跑名将、汉城奥运会200米亚军格雷斯-杰克逊命名的,将在牙买加首都的国家体育场举行。

  鲍威尔参加400米项目比赛的消息是其教练弗朗西斯宣布的,弗朗西斯说:“鲍威尔将参加牙买加田径赛,只不过是,他将参加400米比赛,我们用这种方式来开始新赛季。”

  鲍威尔现在男子百米世界排名第一,过去的2006年对他来说是极度辉煌的一年。他两次跑出平世界纪录的9秒77的成绩。并且在2006年12次跑进10秒大关,黄金联赛的六站他保持全胜,与其他六位选手分走了价值百万美元的黄金。

  今年鲍威尔将参加两次400米比赛,都是在本国。除了这次比赛,2月24日的吉布森赛或3.10日的福斯特赛他也将跑400米。

  曾经在100米和200米中屡创佳绩的鲍威尔不知道在400米中的成绩如何。从1月底,新赛季将真正开始,去年势头迅猛的泰森-盖和斯科特将是鲍威尔本年的最大对手,引人瞩目的百米飞人大战又将登上舞台吸引人们眼球,我们拭目以待。(lisnan)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 弗朗西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