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低迷元凶浮出水面 布拉特馊主意侵蚀诺坎普

    搜狐体育讯 3比2击败阿拉维斯,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队成为了第一支进军国王杯八强的球队。这并不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欧洲冠军只是凭借队中第三前锋萨维奥拉的“帽子戏法”才在主场艰难取胜。

同样,对于巴塞罗那队的球迷来说,一场面对乙级球队的胜利也无法让他们打消对于巴塞罗那队状态的担忧:在联赛中输掉了同西班牙人队的同城德比后,巴塞罗那队在联赛中已经是连续三轮未尝胜绩。

  2006年12月3日,巴塞罗那队终止了自己连胜的势头,在客场被升班马莱万特队1比1逼平以后,里杰卡尔德的球队迎来了随后的“魔鬼赛程”: 3天后的冠军联赛中,巴塞罗那队凭借着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和古德约翰逊的进球完胜不来梅队获得出线权;随后,红蓝军团在出征东瀛之前主场1比0小胜皇家社会队。 2006年12月11日,巴塞罗那队在经过了14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终于抵达日本横滨,参加在那里进行的世界俱乐部杯赛,不过舟车劳顿换来的却并不是350万欧元的冠军奖金,巴塞罗那队最终再一次与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座世界冠军奖杯擦肩而过。“自从为了参加世界俱乐部杯而被迫改变赛程后,巴塞罗那队再也没有过一天的安生日子”,《世界体育报》将矛头直指由国际组联主席布拉特力主恢复的世界俱乐部杯赛:在12月至今的5轮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队只取得了1胜3平1负的成绩,除了在国王杯的比赛中 2 胜乙级球队阿拉维斯队以外,巴塞罗那队还没能在任何一场联赛中打进 2球!5场比赛仅得6分,少赛一场的巴塞罗那队已经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让给了后来居上的塞维利亚队。

  虽然世界俱乐部杯的硝烟早已散去,但是这项比赛对于巴塞罗那队的影响却依旧存在:2007年伊始,当巴塞罗那队经历了连续两周的联赛加国王杯一周双赛后,他们还必须在第三周的周中进行同贝蒂斯队的补赛,这样巴塞罗那队就成了圣诞假期后西甲联赛中唯一一支连续三周一周双赛的球队 ! “布拉特一天能冒出50个主意,但是其中51个都是馊主意”,这是一位来自德国的记者对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最为“画龙点睛”的评价。

  门前事儿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维斯 | 布拉特 | 巴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