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斯塔德迈尔复苏引发高低论 姚明与小斯谁更出色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菲尼克斯当地媒体《亚历桑那共和报》今天发表一篇题为“斯塔德迈尔复苏引发选秀争论”的文章:

  与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同一年参加选秀并在他之前被选中的7名球员现在都已经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包括杰-威廉姆斯(第二位)、尼克罗兹-斯哥蒂什维利(第五位)等。如果现在重新进行一次选秀,那么现在太阳队客场对阵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时,火箭队的领军人物会不会是小斯塔德迈尔而不是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呢?

  姚明现在因伤缺阵,这有可能会使得小斯塔德迈尔成为全明星赛当中的西部首发中锋。

虽然与姚明之间有着8英寸身高和75磅体重的身材差距。但是,小斯塔德迈尔对姚明缺席全明星赛并不在意。在职业生涯对火箭队的10场比赛当中,小斯塔德迈尔的投篮命中率为38%。而与此相类似的是,姚明在最近几场与太阳队的比赛当中表现也不是太出色。

  如果不考虑面对面的对决以及国际影响力的因素,小斯塔德迈尔本赛季的复苏是不是已经使他成为了2002年那一届选秀当中更为出色的球员呢?TNT评论员道格-柯林斯曾经说过:“也许以现在比赛进行的方式来看,我觉得小斯塔德迈尔更强一些,如果是在15年前的话,我会选择姚明比小斯塔德迈尔更出色,因为那时候是一个属于传统意义中锋的时代。”

  即使休斯顿球迷会问“为什么会这样?”尤其是因为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胜率更高的原因,虽然姚明本赛季打出了更加漂亮的数据,但是我还是认为小斯塔德迈尔要比姚明更加出色。太阳主帅迈克-安东尼是一个有自己独特看法的人,虽然姚明本赛季表现很出色,但是如果今天让他重新进行选秀,他还是会选择小斯塔德迈尔。

  小斯塔德迈尔对自己现在的状态显然也感到很满意:“无论是毅力还是力量方面,我现在都在不断增长。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在积蓄当中。”(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