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空降一个广东易建联 打败了一群山东男篮黄金将

  时报1月17日讯(记者 李夫杰)阿联空降济南,卫冕冠军拿下CBA(CBA新闻,CBA说吧)“黑马”。山东黄金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今晚在主场只打了半场好球,最终遗憾地以91:102不敌广东宏远宝玛仕,终止了自己连胜的步伐。

  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的突然出现完全打乱了山东队的“如意算盘”,他全场拿下31分和18个篮板,是广东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而“伟大的中国男篮(中国男篮新闻,中国男篮说吧)得分后卫”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也有30分进账,其中三分球9投5中。山东队的双外援图科和赫维分别拿下21分和17分,不过其中有一大半是在下半场大比分落后的“垃圾时间”里取得的。山东队年轻的中锋陈晓东在与易建联的对抗中表现不俗,拿到了18分。在对手的严密盯防下,山东队今晚三分球的命中率只有27.27%(22投6中),而对手则是23投9中。

  本场比赛山东队派出了惯用的首发五虎:王刚、孙杰、赵永刚、陈晓东、赫维,而广东队也是一上来就派出了最强的主力阵容,今天下午才刚从意大利赶到济南的易建联被主教练李群安排进了首发阵容中,后卫则由陈江华(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担任。开局后主队的赵永刚两罚命中,客队的王仕鹏马上投进三分。随后易建联在篮下开始发威,王仕鹏和陈江华三分球连连命中,广东队在第5分钟时很快以18:8领先。之后山东队也加强了外围进攻,陈晓东和孙杰的三分球将比分追成了16:22。但广东队状态实在太好,尤其是王仕鹏,手热得发烫,本节狂得14分,客队首节以30:17大比分领先。第二节一开始广东队将易建联和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全部留在替补席上,随即又把易、朱两人重新派上场,山东队抓住机会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24:30。此时又是易建联在篮下得分,广东队随即还了一个9:0。在广东队的逼抢下,赛前多名队员出现腹泻的山东队失误增多,投篮命中率也急剧下降,上半时以34:54落后20分。

  第三节广东队继续穷追猛打,张哲上来就是一个三分。但山东队没有放弃,王刚两分,孙杰三分,赵永刚三分……全队紧紧咬住比分,在这一节追回了2分。63:81,山东队落后18分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双方都派上双外援,大比分领先的广东队有些松懈。终场前43秒,山东队将比分追成89:97。广东队叫了一个暂停后马上打起精神:王仕鹏投中三分,易建联爆扣。比分最终锁定在91:102上,主队输了11分。本周五晚,山东黄金男篮将继续坐镇主场,这次的对手是云南红河。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王仕鹏 | 朱芳雨 | 陈晓东 | 赵永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