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热身对手不选鲁能 申花队选热身对象也有大学问

  胜负固然不是热身赛的目的,但是一场相对枯燥的0比0球,显然让吴金贵高兴不起来。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张军和助理教练谢峰特地过来向吴金贵道谢,“吴导,谢谢,谢谢,这场比赛对我们队锻炼价值很大啊……”握着对方的手,吴金贵此时的心情多少也有些复杂,但是外人所能看到的,依旧是那一脸的笑容。

  申花与深圳队的这场比赛,除了上海本地记者观看之外,也吸引来不少外地记者,同样也包括北京国安队的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以及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队的外教齐瓦。在外人眼里,中超对手的“不请自来”,无非是为了要打量申花这支上赛季中超联赛亚军的成色。

  赛后,有山东有记者在向吴金贵问及热身赛安排时,也无意中问道,“会不会考虑和鲁能队打一场热身赛?”对于这个问题,吴金贵也有意地岔开了话题,开起了玩笑,“因为我们踢不过鲁能,所以就不跟他们踢了……”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队的冬训安排在距离金鑫基地20公里处的嘉德,地理位置上并不算远,但鉴于个中关系,像上赛季的双冠王鲁能和上赛季的联赛亚军申花之间踢热身赛之类的想法却从不曾被提及。按照吴金贵自己的话说就是,“鲁能队现在有十个队员在国字号球队,我们现在踢,就算是踢赢了他们,也不光彩吧?”

  言归正传,对于这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吴金贵并不愿意从技术角度上多加审视,“打分数这种事情就算了吧!”吴金贵笑着摇摇头说,“现在离赛季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我们也会着力调整球队的状态,给点时间再说吧。”(本报记者赵新明海口报道)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热身 | 春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