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乙联赛第16轮补赛 尤文图斯主场2比1胜切塞纳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实习生白镝)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意乙联赛进行了第16轮补赛,上轮联赛遭遇意乙首场失利的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在主场2∶1击败切塞纳,以净胜球优势超过那不勒斯重新回到了积分榜榜首,皮耶罗(皮耶罗新闻,皮耶罗说吧)与特雷泽盖(特雷泽盖新闻,特雷泽盖说吧)在比赛中分别建功。

  本场比赛原定于去年12月15日进行,但由于当天尤文图斯青年队两位球员意外溺水身亡而取消。此役德尚手下的伤兵超过两位数,只能让泽比纳客串中后卫。第17分钟,尤文取得领先,比林德利中场斜传,比塞尔尼断球失误,帕拉迪诺左侧底线似传似射被门将击出,皮耶罗在门前8米处右脚补射入网。第25分钟,皮耶罗策动攻势,巴尔扎雷蒂左路传中,特雷泽盖头槌破关,将比分扩大到2球。切塞纳在第62分钟扳回一球,德尔克雷突破了泽比纳与比林德利的夹击,本场替补受伤的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而出场的米兰特出击但没有截获皮球,帕帕瓦伊格头球顶破空门。补时阶段,切塞纳又利用米兰特摘球失误打入一球,但裁判认定米兰特被侵犯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尤文图斯惊险地2∶1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特雷泽盖 | 尤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