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天津泰达队一天三练 训练一切都是以技战术为主

  当泰达队队员在前天晚上从球队转天训练安排的指示牌上获悉,球队要在第二天清晨出早操的时候,大多数人都惊呆了。“天哪,我都有10年没有出早操了。”一位老队员这样感叹道。

  按照以往的惯例,每年结束YOYO体测之后,球队总要放假一天或者是让队员们调整一天。

这个规律对于其他中超球队而言同样适用。例如在今年YOYO体测结束之后,武汉光谷队便集体前往旅游胜地三亚进行休息调整。不过对于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队的队员们而言,由于球队经历了换帅的过程,所以队员们也都并不奢望教练组能够给球队放假,但是在结束YOYO体测的第二天就要出早操,并且要一天三练,这还是出乎了大多数球员的意料。队员们在私下里纷纷表示:“看来,从现在开始,雅帅的训练才真正要粉墨登场喽。”对于自己出早操的决定,泰达队主帅雅拉宾斯基在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出早操并不是东欧球队的专利。他说:“我们的目标比去年高,那么就需要我们付出更多的努力。这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道理。”

  训练,一切以技战术为主

  在天津泰达队准备YOYO体测期间,雅拉宾斯基也提前介入了很多有球的训练内容。在与中方教练组交流时,这位捷克人认为YOYO体测的运动量甚至不及一场大运动量训练课的能量消耗。不过,也正是因为天津泰达队在准备YOYO测试,所以雅拉宾斯基并没有将一天三练的节奏带入到泰达队的训练中。现在YOYO体测已经结束了,泰达队的队员们要准备在技战术训练中露脸了。

  在昨天上午和下午的训练中,泰达队的队员们并没有显露出疲态,相反,在下午的分组对抗比赛中,所有队员都表现得相当亢奋。新主帅的到来使得每一名球员都处于一个相对平等的竞争地位。在这个时候,大家都希望能够利用自己的出色表现引来主教练关注的目光。在昨天下午的分组对抗赛中,赵燕鸣连续扑出两粒点球,司职前锋的毛彪则为自己所在的一组打入了关键性进球。在海口利健基地的训练场上,皮球与脚踝的撞击声随处可闻。而雅拉宾斯基站在草地中央,更多地仍然是在观察队员。不过,当有队员的处理球方式非常不合理时,雅拉宾斯基也会显露出严厉的一面。“这位老爷子给大家的印象还是不错的。” (本报海口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