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王励勤甘愿为爱人下厨房 拿到大满贯是最大梦想

  在上海人眼中,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的位置仅仅排在姚明、刘翔之后,是上海的骄傲。但是他认为自己只是个顾家,甚至浪漫的普通人。

  记者:从小时候到现在,都拿了那么多世界冠军,你现在最大的理想是什么?

  王励勤:大满贯,任何人问我这个问题我都会这样回答,能够拿到大满贯是我到目前为止最大的梦想,奥运会男单冠军是我惟一没有拿到过的,所以我必须要努力。

  记者:如果奥运会拿到冠军了,你想过什么时候退役吗?

  王励勤:这是每一个运动员都要面临的问题,但是我觉得我还想一直打下去,等到某一天我突然觉得厌烦了,不再想继续打下去。但是我不会给自己一个期限。

  记者:现在有女朋友了吗?

  王励勤:我哪有时间去谈恋爱啊。现在每天除了训练就是训练,要么就是比赛。不可能抽出时间的。

  记者:那你理想中的她是什么样子的?你是不是在选择上也会很挑剔?

  王励勤:以前年轻的时候或许还会想过要找一个非常漂亮的,在外表上要求好看一些,但是现在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要心地好,起码要善解人意,能够支持我的事业。

  记者:30岁的时候,刘国梁(刘国梁新闻,刘国梁说吧)选择了结婚,你在30岁时会有这样的打算吗?

  王励勤:会的,我觉得遇到相爱的人就会的。

  记者:你觉得你会是一个好男友或者好老公吗?

  王励勤:当然了,我肯定是的。如果遇到了我心中的她,我愿意为她下厨房,愿意洗衣服,我觉得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情之所至嘛。 申雯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