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高强度训练预示英超机会 小董称只一人不惧爵爷

小董“遭”队友球迷恭喜 传奇主帅却是和蔼老人




小董在训练中

视频:四大关键词解析董方卓 转会红魔成里程碑

    搜狐体育讯 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加盟曼联,其对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的意义,不亚于当年小巨人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登陆NBA,为此,央视著名足球主持人刘建宏在《足球之夜》的演播室,现场电话采访了远在曼彻斯特的董方卓。

  刘建宏先就董方卓加盟曼联的意义进行了恭喜,并且也提到了当年姚明对国内的震撼。不过小董很谦虚的表示自己和姚明比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因为是在训练之后进行的采访,所以话题很快转到了训练上面。由于不是赛前,所以今天曼联的训练是身体素质训练。小董表示强度一般,他没有问题,但训练的强度会从今天起逐步加强。当然,对小董这样身体综合素质在世界上也属于拔尖球员来说,这种训练应付起来应该不会很困难。而随着训练强度的提高,或许弗格森给小董准备的首秀时间,也在悄然迫近。

  接下来刘建宏问了一个广大球迷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你)今天是不是已经穿上了21号?”

  董方卓笑着解释了训练和比赛的不同:“训练号码和比赛号码不太一样,大家都知道我比赛号码是21号,但是我的训练号码是27号。”

  接下来刘建宏老师关心了一下小董签约后第一次训练时和队友、球迷相处的情况。对此,小董回答:“(今天来到训练营的时候),(队友)都为我高兴,恭喜我”。“(大家)今天忙于训练,没有说太多的东西。球迷非常友好,都为我顺利加盟感到高兴。”

  “我们都知道你加入曼联实现了一个非常大的目标,但是下一个目标会更远大,也更难实现,代表球迷问一下,下一个具体目标会是什么?”刘老师的这个问题的确是大家比较关心的。

  不过小董的回答很质朴:“具体目标还没有想好。目前就是好好训练,争取早日以替补身份打上比赛。当然还是以提高能力为主。”

  关于弗老爵爷,永远都是媒体的焦点。刘老师也问到了这位传奇主帅对小董的看法。小董表示在新闻发布会后,老帅就是对他表示恭喜,并嘱咐他好好训练。

  对于大家感兴趣的弗格森在更衣室里的表现,小董说:“弗格森在比赛中非常严厉,其实我觉得不光是他,其他任何一个教练在比赛当中都会很严厉。可能有的球员比较怕他,但是我还可以(嘿嘿笑)。(他)在生活当中是很和蔼的一个人。”

  最后刘老师关心了一下小董房子的问题,小董表示正在租。

  让我们共同祝福小董能够尽快获得教练的认可,也使我们能够尽早在英超的赛场上看到小董的身影。

    (夜枷)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姚明 | 刘建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