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鲁能试训外援来头不小 曾出战多场欧洲杯和欧冠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 张强)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迎来了首位试训外援。这位名为马贝萨·尼古拉的塞尔维亚外援来头不小,据说曾经出战欧洲杯预选赛和欧洲冠军联赛,可以踢中后卫和后腰。

  尼古拉是在中方经纪人的陪同下,于今天下午飞抵海南与泰山会合的。

不过,由于长途跋涉,尼古拉的情绪看上去比较低落,陪同的经纪人解释说:“他太累了。”尼古拉是转机莫斯科,然后飞赴北京再到海南的。在莫斯科,由于航班延误,尼古拉在机场足足耽误了11个小时。虽然看上去精神不佳,但尼古拉还是一到海南就开始慢跑恢复,显示出了一个职业球员的良好作风,而巴辛则主动当起了陪练,与尼古拉一起围着场地慢跑。“我以前就认识他,但没在一起踢过球。”巴辛对记者介绍说。

  尼古拉今年30岁,身高1.80米,体重75公斤。场上位置是中后卫,也可以打左后卫和后腰,这很符合鲁能“多面手”的引援要求。尼古拉此前曾经效力过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以及雅典AEK队,并且代表塞尔维亚国家队打过五场比赛,其中三场为欧洲杯预选赛。另外,在雅典AEK队效力期间,尼古拉还代表该队参加了欧洲冠军联赛的争夺。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介绍说:“尼古拉是通过经纪人介绍过来的,从资料上来看,他应该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今后几天,尼古拉会尽快调整自己,参加球队的训练。俱乐部这里还有很多外援的资料,教练组正在筛选,然后会向主教练图巴重点推荐。另外,其他经纪人也在给球队介绍外援,俱乐部会根据球队实际需要进行选择。”

  尽管没有师从过图巴,但尼古拉曾效力过的游击队以及雅典AEK队,图巴都曾经执教过。“我对他有所了解,但具体情况,还需要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才能做出是否引进的决定。”图巴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古拉 | 巴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