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克劳琛正式成为女足顾问 下周带助手到广州上任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 苗卫国) 持续了近三个月的马拉松谈判终于画上了句号。今天克劳琛接受足协的合约,正式出任中国女足的技术顾问。下周一,他将带领两名助手到达广州与女足队伍会合,观摩26日揭幕的女足四国邀请赛。

  中国女足在多哈亚运会上的一败涂地,让足协一下子意识到克劳琛对女足走向复兴的重要性。于是,足协最近几天再次与克劳琛取得联系,邀请他尽快来华上任。经过深入沟通,克劳琛今天终于在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正式出任女足技术顾问。据了解,这份合同截止到今年9月份,如果能帮助女足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足协将与克劳琛续约至2008年北京奥运会。另外,经足协批准,克劳琛还请来了两位德国助手:一位是40岁的助理教练迪特马尔·沙赫特,他此前在德国女足顶级联赛工作;另一位是30岁的女理疗师卡罗琳·夏克,同样拥有着多年的女足工作经验。

  签完合同后,早在1月2日就拿到签证的克劳琛立即订好了来华的机票,周日晚上他将和两位助手启程,下周一下午就可以到达广州。对于自己未来的工作,克劳琛表示将首先在四国赛上考查队员,针对球队存在的问题为主教练马良行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