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搜狐VS西塞:郑智不是恶意伤害 参加奥运是梦想

搜狐VS西塞:郑智不是恶意伤害 遗憾错过世界杯

西塞向我们走来

  法国当地时间上午11点,搜狐体育探班法甲著名球队马赛队的大本营,并在基地内采访了法国著名球星西塞,西塞通过搜狐体育感谢中国球迷的支持,并期待着能参加2008年在北京的奥运会。>>点击观看采访视频

  “西塞是个狠角色”让很多中国球迷记住了这位法国球员,然而真正让西塞和中国紧密连在一起的还是2006年世界杯前与中国队的那场友谊赛,由于与中国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的碰撞,造成西塞腿部严重受伤,从而错过德国世界杯,法国队也最终遗憾的取得亚军。

  搜狐体育:你好,西塞,很高兴在训练场见到你,也祝贺你能这么快伤势痊愈。

  西塞:感谢中国球迷和媒体对我的支持,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们,我也很高兴能这么快的恢复身体。

  搜狐体育:还是说说那次受伤吧,在与中国队的友谊赛上,与中国球员郑智的碰撞让你失去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你还记得那场比赛吧?

  西塞:我个人认为那只是一次事故,那名队员也绝对不是故意的伤害我,足球运动员的伤病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很高兴能很快的返回赛场,作为职业球员应该具备处理这些意外的能力。

  搜狐体育:德国世界杯,你因为受伤失去了参加决赛阶段的机会,法国队最后也只获得亚军,你是否觉得遗憾呢?如果你在队中,或许结果会是另外的样子?

  西塞:因为伤病的原因没能参加世界杯,确实让我觉得非常遗憾,不过我希望能用更好的状态去参加下届世界杯。

  搜狐体育:那么是否有想法去看一下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在世界杯之前那是很重要的体育盛会?

  西塞:为什么不呢,对于我来说参加奥运会是一个梦想,如果法国队能打进决赛圈,我很希望自己能参加北京进行的决赛。

  搜狐体育:谈谈对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的印象吧?

  西塞:通过那场友谊赛,我认为中国球员的能力很强,有一定的潜力,中国在未来一定会成为世界足球的强国。

  搜狐体育:中国球员郑智现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踢球,对于他在欧洲踢球有什么建议?

  西塞:亚洲足球发展的非常迅速,所以他们到欧洲俱乐部踢球我一点不感觉意外,亚洲是个非常重要的市场,亚洲的经济在逐渐的增强,亚洲有越来越多的球迷关注足球。

  搜狐体育:最后请对国内关心你的球迷说几句话?

  西塞:首先非常感谢中国球迷对我的支持,我现在腿恢复的非常好,我希望在我的足球职业生涯里创造更多的辉煌,不辜负球迷的观望。(搜狐体育 徐江/文 方肇/摄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塞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