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董方卓:签约不代表真正留下 已经融入欧洲足球

搜狐VS董方卓:自信能有进步 弗格森是和蔼老人

小董在训练中前进

视频:四大关键词解析董方卓 转会红魔成里程碑

    搜狐体育讯 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顺利登陆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成为国足登陆欧洲豪门的第一人,这对沉疴在身的中国足球来说,不啻是一剂强心针,搜狐体育也采访了远在曼彻斯特的董方卓。

  小董对于自己加盟曼联这件事,有着非常清醒的认识:“作为中国球员来说,在世界上没有什么优势,虽然有自己的特点,但是相对顶级球员来说不算什么。不过经过在欧洲锻炼,相信自己能有进步。

(顺利签约曼联)其实还算平常,当然比较高兴。但是应该说还好。这只不过是一个起点,并没有怎么样,在曼联的以后的路还长,对于真正的职业足球生涯来说,还是一个起步阶段。所以现在主要还是说把基础打好。” >>>点此收听方卓音频

  对于自己要面对的压力,小董的准备很充足:“压力肯定会有,不管做什么。我感觉有压力是正常的,关键是如何面对这压力。”

  对于自己的恩师弗格森,小董有自己的看法:“他在球场上很严厉,有的球迷觉得他不近人情。其实大家可能有点误解,作为欧洲大俱乐部的教练,负担压力比较大,这都很正常。而且,作为一个教练,应该有自己的威严。但是在场下,在生活当中,他是一个非常和蔼的老人,非常高兴非常快乐的一个老人。经常和大家开玩笑,喜欢跟大伙打招呼。生活和比赛场上的不一样的人,跟大家想的不一样。他希望我能不停的进步。” >>>点此收听方卓音频

  当问到在国外、在曼联踢球的感觉时,小董说:“不管是虚情也好不虚情也好。既然来到这里,就是一个宝贵的机会,先向他们学习。很多东西,不光在曼联,在比利时也看到了,欧洲球员的敬业精神。现在学习踢球的这种经验,在英国踢球的这种经验。”

  最后,董方卓也对球迷表示了自己的决心:“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这么关心支持我我,现在我也如愿加盟曼联一线队,但是刚刚开始,所以我也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在曼联真正意义上留下。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鼓励我。” >>>点此收听方卓音频

   (夜枷)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