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冬训两周泰山队“憋”坏了 第一场热身队员兴奋

  到海南冬训已经两周了,今天是第一次打教学比赛,因此泰山上下非常重视。两位老总康梦君和韩公政一直站在场边督阵。由于多日没有打比赛,队员们也显得非常兴奋。

  泰山队今天的比赛阵容是这样的:两名小将万程和王永珀出任前锋,日夫科维奇、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王亮和高尧坐镇中场,王超、舒畅、刘金东和矫哲组成后防线。

由于主力门将李蕾蕾和替补守门员杨程(杨程新闻,杨程说吧)分别入选国家队和国奥(国奥新闻)队,小将关震挑起大梁。助理教练徐永来担任裁判,上半时巴辛(巴辛新闻,巴辛说吧)还当起了助理教练。尽管这只是一场教学比赛,但两个队的争夺非常激烈,经常出现人仰马翻的情况。泰山队毕竟实力高出一筹,上半时日夫科维奇连进两球,万程一记漂亮的吊射破门技惊四座。下半时图巴频繁换人,也把老将宋黎辉和足校五名小将派上场。南京有有很珍惜与泰山这次热身的机会,他们抓住泰山后防两次失误,攻进两球,但最终他们还是以2:3败下阵来。

  由于拼得很凶,比赛结束后泰山队每个队员都大汗淋漓,喘着粗气。因为这场比赛是队员抵达海口以来参加的第一场激烈的对抗比赛,而今天上午又刚刚进行了70分钟高强度的训练,他们喊累也可以理解。 记者 王兴步(时报海口1月18日电)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杨程 | 巴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