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马赛让我可以静心训练和比赛 搜狐对话于海(图)

图文:搜狐探班马赛大本营 于海接受采访
  当地时间今天(1月18日),尽管刚刚参加了连续两天的比赛,国奥(国奥新闻)队仍然进行了一天两练,训练的时间和强度都没有任何的减弱。当晚,来自浐灞国际队的快马型前卫于海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点击观看采访视频

  搜狐体育:于海你好!以前在亚少和亚青的比赛中多次采访过你,但是今天你上了一个大的台阶,作为国奥队员接受采访,你的感受是怎样的?

  于海:我觉得非常荣幸,能够入选国奥队,能够来到欧洲拉练,我也会非常珍惜这次拉练的机会,争取在这段时间有所进步、有所收获。

  搜狐体育:虽然你是后进队的,但是看起来你跟其他的队友都比较熟悉?

  于海对,以前跟克劳琛也到过欧洲集训,很多同龄的队员我也比较熟悉,以前上海的球员也比较了解,大家相处得还是比较融洽。

  搜狐体育:从你昨天的比赛来看,个人的技术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突破和助攻都非常好,你个人感觉怎么样?

  于海:应该说这次集训是发挥得很不错的,这段时间也是一个体能储备期,最近的训练量也比较大,欧洲这里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训练环境,我觉得更有利于我们的进步吧。

  搜狐体育:这次到马赛来训练,你觉得训练环境跟在国内有怎样的不同?

  于海:这里的训练环境比较安静,能够使我静下心来,好好地进行训练和比赛。

  搜狐体育:在上一场比赛中,你还给朱挺做了一个非常好的助攻,我们队赢得比较轻松,你觉得这次欧洲拉练的对手是否过于弱了?

  于海:我觉得对手实际上并不是非常弱,在欧洲,他们的基础也还是比亚洲强,我们打起来也是比较困难的,也不是轻易就可以获胜,也需要尽全力去对待。

  搜狐体育:在采访中,我们感觉到,要从30人的大名单中留下来,是每一个国奥队员的心愿,你自己是怎么看的?

  于海:这对于我来说,确实竞争也比较激烈,名额的限制也比较紧。我们都知道淘汰的残酷性,希望能够竭尽全力,进入到最后的大名单中。

  搜狐体育:假如你留了下来,在未来的两年里你会怎样去做?

  于海:我还是会更加努力去做,希望自己在这两年里再有一个质的飞跃。

  搜狐体育:最近中国之队的球迷会即将成立,请你对他们说两句话吧?

  于海: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来支持我们,我们也能够有更好的表现,用更多的胜利来表达我们对于球迷的感谢,谢谢你们的支持。(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