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足总杯对阵精彩 "小飞机"梅开二度富勒姆惊险

  本报讯 (记者刘春)英格兰足总杯昨天凌晨进行了第3轮的3场重赛,虽然都是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与低级别球队的对话,但3场都不乏精彩。第4轮对阵抽签上周已进行,晋级的富勒姆、伯明翰和热刺将要交锋的分别是斯托克城、雷丁和南联。

  富勒姆赢得最为惊险,上半场补时阶段他们被莱斯特2比1反超,下半场开始仅2分钟便再丢1球。1比3落后的情况下,下半时才亮相的“小飞机”蒙特拉9分钟内两度飞翔为富勒姆追平。终场补时阶段,劳特利奇一记绝杀为富勒姆的胜利大逆转画上句号。

  蒙特拉在今年冬季转会期离开效力了7年的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被租借至富勒姆半个赛季。蒙特拉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中132次为罗马出场进球84个,科尔曼相信他能给富勒姆带来进球。事实证明科尔曼没有信错人,蒙特拉在本场后45分钟的出色表现也令他一举征服了克拉文农场的球迷们。

  意大利人细腻的技术和超群的射门嗅觉,让科尔曼叹服:“他出现在我们每一次进攻的终点,他的技术太美妙了。他从来不会原地不动,他让防守队员十分头疼。”富勒姆主帅目前惟一担忧的就是蒙特拉的状态,45分钟的比赛也让他感觉疲劳,他需要更多比赛的锻炼。

  另两场比赛,纽卡斯尔1比5惨败于伯明翰,热刺4比0战胜卡迪夫。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