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纽卡斯尔主场惨败蒙羞 “滑翔机”让富勒姆起飞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结束了3场重赛,3支参赛的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球队仅有一队折戟。素有“主场龙”美誉的纽卡斯尔竟在主场以1比5惨败给伯明翰爆出冷门,反倒是在上周英超被喜鹊逆转的热刺是在主场以4比0大胜卡迪夫成功晋级第4轮。

此外,富勒姆在主场以4比3险胜莱斯特城,从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租借而来的蒙特拉梅开二度成为最大亮点。

  纽卡斯尔在主场迎来了自2003年4月以2比6惨败于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之后又一次重挫。开始,纽卡斯尔似乎只是运气不好,开场仅5分钟就丢掉一球,上半场的最后时刻,索拉诺又不幸自摆乌龙,而米尔纳在第56分钟扳回一城,让喜鹊看到了3天前逆转的希望,但意外的是,随着中卫史蒂文·泰勒累积2张黄牌下场,少打1人的纽卡斯尔最终是连丢3球以1比5落败。

  富勒姆下半场连下3城逆转莱斯特城,因为他们有了“滑翔机”蒙特拉。蒙特拉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当时富勒姆以1比3落后,第51分钟,蒙特拉的劲射打中立柱内侧入网,这是他冬季租借至富勒姆后的首粒进球,此前意大利人132次为罗马出战打入84球。9分钟后,劳特利奇开出左侧角球,蒙特拉远点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帮助富勒姆扳平了比分,伤停补时,助攻蒙特拉的劳特利奇进球为球队锁定胜局。蒙特拉一上场就有5次射门,打进2球,赛后,富勒姆主帅科尔曼为蒙特拉而得意,他认为蒙特拉太恐怖了,临门一脚的处理最为精彩,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的高产射手在英格兰应该是如鱼得水,他有信心蒙特拉能够打90分钟,场场进球。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卡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