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董方卓最应该感谢徐明 逃离中超竟换来完美人生

  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持续的腩弱,已经令太多满腔热情的中国球迷开始“习惯性自卑”,甚至很多记者也只是例行公事的“追捧”,当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租借期满回到曼联的时候,绝大多数人不相信小董能留下,但是,随着本月17号曼联正式与董方卓签下三年半的合同,弗格森的“老来疯”打消了人们的疑虑,也适时地为同胞的极端情绪降温。

  小董能顺利回归,有人感谢朱广沪给予的国家队出场次数,有人钦佩曼联教练组的魄力,可我们回本溯源,也不能不感谢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老总徐明,三年前,当徐明干脆地将郝董接班人甩卖给曼联俱乐部的时候,引来一片骂声,什么拿大连球员当摇钱树和个人宣传单,断了实德队与鲁能竞争的希望,徐明一时的“短视”,却换来了中国足球今天的“远视”,如果当初不放走小董,他被中超彻底同化后的“成就”还能引起豪门的兴趣?鬼才会相信。

  大连球迷的“不幸”,成了中国球迷的万幸!

  从比乙最佳射手到红魔“末位前锋”,可能不太符合小董渴望出场用优异表现“让怀疑者闭嘴”的心理,但对于前途远大的中国董,这已经是一个足够完美的“落差”,能成为曼联的“本土员工”,无形中就证明了董在中国独一无二的潜力,至于以后能成为“董方桌一世”还是“范尼接班人”,既要看弗爵爷再给予怎样的提携和关照,更取决于小董的心态和智慧。

  尽管董方卓的综合性更象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萨哈,但想在“冲撞合理”的英超赛场立足,鲁尼那种蛮不讲理的技术不是小董所能考贝的,要混出名堂,就得当脑体结合的典型,其“模仿中赶超”的最佳对象应该定性为拉尔森和索尔斯克亚,和两位前辈同场竞技,纵然他们暂时堵住了你的出场通道,但绝对不能流露出丝毫的张狂和愤闷,孜孜不倦地揣摩“二老”的无球跑位、持球策应及临门一脚的吃球方式,尤其在弗格森面前更要表现得十二分卖力,他喜欢听话但不失个性的球员,最讨厌没理由狂妄的家伙。

  冠军联赛小董“理论出场机率”尽管稍大于埃因霍温的孙祥,但现实点说,眼下他还是该把“准备”工作重点放在英超和足总杯的“垃圾时间”,复活的红魔需要稳妥,饥渴的董方卓需要起码的尊重,这样也算双赢。

   (柳随风)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鲁尼 | 徐明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