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小贝2亿合同加盟美国大联盟 > 小贝加盟美国大联盟

洛杉矶银河队长嫉妒小贝:他的工资是我的160倍

    搜狐体育讯 1月19日洛杉矶消息,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加盟洛杉矶银河的天价合同令人咋舌,合约5年,年薪高达2250万美元,加上肖像权,广告赞助等,合同总价值约2亿5千万美元。

就连洛杉矶银河队长瓦格纳斯都承认他对小贝的高额薪水甚是嫉妒,因为小贝的年薪是自己的160倍。

  瓦格纳斯在2005年带领洛杉矶银河队创造“黑八奇迹”,他们是八强中常规赛成绩最差的一支队伍,但是最后却一路过关斩将获得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总冠军,2005年他们还获得了美国杯赛的冠军成就双冠王。虽然那一年球队成绩彪炳,但是瓦格纳斯当年的薪水也只有12万5千美元。

  瓦格纳斯在接受美国一家电台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嫉妒之情,瓦格纳斯说:“我认为如果人们说不,那他肯定是在说谎,当然肯定会有所怨恨。一方面你会认为小贝的加盟增强了球队的实力,另一方面你又会想为什么我不能赚那么多呢?”

  本赛季的美国大联盟做出了一些新的规定,被成为“贝克汉姆规则”,联盟规定每一支美国大联盟的球队,可以支付一名球员的工资超出最大工资限额。正是由于这项规则,才为美国大联盟带来了像贝克汉姆这样有影响力的球员。(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瓦格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