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法甲里昂队奇迹全靠管理 成熟和稳定是成功关键

  在法国足球史上,里昂不算历史最悠久和成绩最突出的豪门,但近5个赛季,里昂却创造了辉煌的五连冠伟绩,其他球队与里昂之间的差距之大令人瞠目结舌。

  里昂并不以培养年轻球员著称,甚至可以说俱乐部的青训状况非常糟糕。

里昂一直更愿意去买别人培养出来的“半成品”。作为G14的发起俱乐部之一,在欧洲足坛连续几个赛季,大多数豪门都表示自己怕在冠军杯上遇到里昂,成熟和稳定是里昂成功的一大关键,不过在法国同行看来,他们的成功还应该是俱乐部的经营和管理。

  “里昂的确非常出色,我认为这主要是依靠俱乐部良好的管理,特别是奥拉斯主席的精明,如果你有兴趣回顾近100场里昂队的比赛录像,你会发现他们的战术几乎是相同的,这是最可怕的地方”,梅斯俱乐部的人这样评价里昂的成功。的确,里昂几乎保持着每个赛季都向豪门贡献2-4名球员的传统,但是球队的“红人”似乎总是“开采”不尽,这与俱乐部的良好运转和精明决策密不可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