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北京奥运美国男篮阵容强大 基德将代表国家参赛

  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NBA新泽西网队的当家球星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18日表示,他收到了来自美国国家队的召唤,表示他愿意代表国家队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

  17日,美国奥运会男篮总监杰里·科兰杰洛向网队队长基德发出邀请,希望他成为国家队的一员,争取今夏在拉斯韦加斯为美国赢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基德说,科兰杰洛实际上是与他的经纪人杰夫通了电话。他给出的“答案是同意”。

  科兰杰洛说,基德在33岁还能打一手好球,他可以在他的位置上发挥出一位老将的帅才。

  杰里说,这支美国队除了没有完成世锦赛这一目标外,其余目标基本完成。“我为球队完成这些目标、为他们能代表国家取得佳绩而感到骄傲。我们将会继续以一个团队工作,并期望今夏继续强大我们的队伍”。

  这支2006年-2008年美国男篮将代表美国参加2008年奥运会。在这支队伍中包括NBA球星安东尼、韦德、巴蒂尔、阿里纳斯、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等共24人。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詹姆斯 | 科比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