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掘金一波三折胜骑士 艾弗森11处伤上演英雄本色

    搜狐体育讯 已经不知道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身上到底有多少处伤,恐怕11处只是个基数。当他被人高马大的对方球员,撞飞出去后,人们以为会下场的艾弗森,又笑着回到了场上,这就是为什么大家总是担心他的桀骜,而少有人担心他受伤下场给球队带来损失,事实上,只要他能坚持,他就不会下场。

  掘金今天投出了不少好球,甚至有些封死了路的球都被他们投进,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是一个放在关键位置总能解决战斗的球员,也许前三节他都一事无成,可是第四节却能力挽狂澜。第四节的时候,掘金的几个三分球,一下子把比分拉小,20多分的优势,转眼就消失于无形。三节的努力,敌不过第四节的松散,,掘金从富有再次变得贫穷。

  如果这样输球,艾弗森将何等不甘心呢?在掘金的内内罚中两球后,反击开始。掘金实行了前场盯人,骑士队员慌乱出手的三分,在掘金队员的干扰下,终于不能那么准确入篮。抢下篮板的掘金,反击得手,一个空中接力的扣篮,大长了掘金士气,接下来詹姆斯罚球只是两罚一中,相差10分的比赛进入半结束状态。最后40多秒,詹姆斯已经被换下场,彻底宣告了骑士对比赛的失利。20多秒,掘金队员在半场运球,剩下8秒多,掘金队员向本场飞速前进,掘金队员已经放弃防守,艾弗森也只是伸手做了个象征性的防守动作,让对方扣篮。在NBA中,这已经是传统,无关胜负的时候,给别人表演的机会,是NBA的魅力之一。

  如果没有第四节骑士的揭竿而起,比赛将会以一面倒的情况结束。正是因为骑士在第四节重新燃起胜利的希望,比赛才重新让人振奋。比赛中有一个细节:在内内发球的时候,艾弗森在后场和对方球队说着什么,表情平静。也许他们的对抗,远没有旁观人看的那么誓拼生死。因为路还很长,一朝胜负,不能说明长远问题。

  只是,一直带着伤上场的艾弗森,从来不会放弃任何赢球的希望。无论最后的结果,联盟的英雄主义会在小艾的身上尽览无余。 (飞雨成蓝)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