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陶伟:中国亚洲应该算强队 自信亚洲杯打出佳绩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搜狐1月1日起正式成为中国之队独家互联网与无线业务合作伙伴,与盈方公司共同建立中国之队官方网站(teamchina.sports.sohu.com)。并于今天召开盈方携手搜狐鼎力支持中国之队走向08暨搜狐正式成为中国之队独家互联网与无线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的现场,参与发布会的国脚陶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搜狐体育:刚刚从欧洲拉练回来,谈谈这次拉练的效果?

  陶伟:应该说打的三场比赛,对手都比较强,通过这样的比赛才能暴露出我们的不足,这次的比赛,我觉得这个结果对我们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最主要的还是从对手身上能够学到东西,为我们7月份的亚洲杯做好准备吧。

  搜狐体育:提到亚洲杯,咱们上次亚洲杯是亚军,这次参加这次亚洲杯压力会不会比较大?

  陶伟:肯定会很困难吧,上届亚洲杯中国是作为东道主,我觉得有利的条件比较多,我觉得打到第二名也是比较正常,但是这届亚洲杯我觉得困难肯定比上届要多,而且我觉得现在亚洲其他对手也都比较强,而且澳大利亚也加入了亚洲,这对中国队来说,最主要的还是我们有信心,因为中国在亚洲应该算是一支强队,这一点我们还是非常有自信的。

  搜狐体育:今年国安来了新的主教练,您是怎么看的?

  陶伟:我们现在跟他的接触还不是很多,当然他在中国也带了很多俱乐部,而且也有非常好的成绩,而且最主要的还是我们尽快了解他的意图吧,毕竟他刚一来,我们几个就到了国安队,磨合时间也比较短,希望回到俱乐部之后还可以尽快磨合,争取今年打的好一点。

  搜狐体育:谈一谈你新年的新的愿望。

  陶伟:在国安队也这么多年了,一直也没能拿到联赛得冠军,这个对我们来说一直是一个梦想,我觉得今年应该从机会上来说应该是越来越大,也希望今年的这个梦想能够实现。

  搜狐体育:最后请你对搜狐和中国之队的网友说两句话。

  陶伟:对中国之队来说应该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搜狐在中国是大的网站,我们平时也是经常浏览,希望搜狐跟中国之队合作以后,希望能够帮助中国之队在成绩上能够越来越好。

  (沈宁)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