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刘鹏:中国人在国际体育组织中担任职务超350个

华奥星空讯 2007年中国奥(国奥新闻)委会全会1月19日在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在会上做了中国奥委会年会报告,在报告中他回顾了我国在国际体育组织中的人员任职情况,高度赞扬其对推动中国体育的各项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刘鹏介绍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对我们进入国际体育组织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我们有越来越多的同志在国际体育组织中任职。2006年于再清副局长被国际奥委会人命为2009年奥林匹克大会委员会执委、被国际篮联任命为中央局委员、被国际足联任命为奥林匹克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赛组委会委员;杨扬被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任命为体育与妇女委员会委员;屠铭德继续担任东亚运动会理事会技术与规则委员会主席。 在筹备和举办奥运会的过程中,我们与国际单项体育组织的接触日益增多,国际体育组织在很多方面期待与中国单项协会合作。如能抓住这样的机会,必将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基础。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这方面的工作已经取得了一些成效。 去年马文广、常建平同志分别当选为国际举重联合会和国际拳击联合会两个奥运项目的副主席。刘鹏说,目前我们已在国际和亚洲体育组织中担任了350多个职务,在一半以上的奥运项目国际单项联合会中,都有中国人担任执委以上的职务。 为积极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中国奥委会还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来推动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协调发展。(华奥报道组 于红立 李一鸣 刘春胜)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刘鹏 | 华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