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名将云集期待再次创业 辽宁广原备战新加坡联赛

辽宁广原备战新加坡联赛 名将云集期待再次创业

陈波

  时隔一年之后,新加坡联赛将再次出现一支中国球队,这支球队就是以辽足预备队为班底的辽宁广原队。现在,辽宁广原正在海口进行集训,他们最近通过一系列的热身比赛进行队伍的磨合。1月20日,辽宁广原在嘉得基地与南京有有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他们以3:2击败了对手。

  辽宁广原从1月初开始就已经在海口桂林洋基地进行集训,从1月中旬开始他们就进入到技战术训练阶段。他们先后跟辽足、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以及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等球队进行了教学比赛,一位教练告诉搜狐体育,“我们现在基本上是以赛代练,大约每天一场吧,有时候甚至是上下午各安排一场。我们2月4号或者5号就要启程赶往新加坡了,”

辽宁广原备战新加坡联赛 名将云集期待再次创业

广原比赛

  在与南京有有这场比赛中,辽宁广原表现得比较出色,他们在上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3球,最终3:2击败了对手。原辽足著名球员陈波目前正在这支球队担任教练兼队员,他曾经于两年前参加过新加坡联赛,他说:“我们这支球队的水平不错,如果放到新加坡联赛里面看的话,至少也应该是中上游的水平,如果大家发挥得好的话有可能会走的更远。”

辽宁广原备战新加坡联赛 名将云集期待再次创业

广原防守

辽宁广原备战新加坡联赛 名将云集期待再次创业

刘斌

  事实上,陈波的话还多少有些保留,因为在这支球队中并不乏成名的球员。除了陈波本人之外,还包括辽足1999年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朱锴(朱锴博客,朱锴新闻,朱锴说吧)、刘斌、李雪柏等人,这些人加上辽足预备队的希望之星曹晨、苏杭等,球队的实力并不差。陈波表示,“我们前年去新加坡的时候,队内球员年龄相对较大,现在这支球队的年龄结构比较合理,朱锴、刘斌这样的核心球员还不到30岁,正是当打之年,我们是可以在新加坡联赛开创一番新天地的。

  按照计划,辽宁广原将会在2月初赶到新加坡,2月14日参加新加坡足总的体测。(搜狐体育 张亮 文并摄 发自 海口)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斌 | 辽宁 | 辽宁省实验中学 | 辽宁盼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