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鲁能转会

图拔评测欧冠级新外援 点出鲁能07卫冕三大关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海南消息,在海南春训的双冠王鲁能备受媒体和对手的关注,申花主教练吴金贵也认为鲁能将是2007赛季冠军的最热门球队。

那么,作为鲁能的主教练,塞尔维亚人图拔是怎么想的呢?

  搜狐体育:尼古拉参加了两堂训练课,对他的感觉怎么样?

  图拔:还要再看看,他的能力没问题,曾代表游击队队和塞黑国家队参加过欧冠比赛、欧洲杯预选赛,国际比赛经验非常丰富。他不完全是来试训的,能否适合我们的战术风格,才是他加盟鲁能的关键。

  搜狐体育:作为老乡,你对他的能力很了解吗?

  图拔:巧合的是,他曾经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雅典AEK效力过,而我也曾在这两支球队执教过。不过,我们并没有共事过。我当初把他引进游击队队,但随后我就离开那里了。

  搜狐体育:第四外援什么时候来到球队?

  图拔:现在还不好说,再等等看吧,下段时间我们要去广州集训,届时第四外援可能会前往广州与球队会合。

  搜狐体育:这次体测,有8个人未能过关,现在他们的状态怎么样?

  图拔:这8名球员会参加2月份的广州补测。他们的训练情况不错。

  搜狐体育:球队很快就去广州集训了,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图拔:我们26日去广州,即使这样,我们在海南已经待了20天了,队员们在心理上会产生疲劳的感觉,不利于训练的效果。与此同时,广州的场地条件也不错,而且还有几支中超球队打算去那里集训,我们可以找到合适的热身对手。

  搜狐体育:这次从足校调来6名小将,他们中间会不会涌出像崔鹏这样的球员?

  图拔:难度有点大。足校的训练方式和我们不太一样。你们也看到了,在最近的训练中,小将们感到很吃力。我并不是说足校的训练方式有什么问题。因为从实际情况看,出现这种局面也是正常的,老队员们已经跟我训练了三年,都已经很熟悉了。而这些小将则显得比较吃力。

  搜狐体育:国家队出国拉练已经结束,国脚们会归队参加训练吗?

  图拔:我也很希望他们归队,但直到现在还没任何消息。

  搜狐体育:国脚的缺席会有多大呢?

  图拔:我们的情况大家都知道,1个最有实力的球员(郑智)离开了,9个队员被国家队和国奥队抽调了,内援也没有引进,这三个问题导致的直接结果就是我们的技战术训练、热身赛质量会受到极大的影响。遗憾的是,从目前情况看,直到联赛开始前的一个星期,我们的队伍才会实现真正的完整。

  搜狐体育:很多球队都将鲁能当成了新赛季夺冠热门,你怎么看?

  图拔:有点难,我们的现状并不好,我刚才说到的那三个问题,将是决定我们是否能在2007赛季卫冕联赛冠军的关键所在。(鲁冰)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