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文体明星同台放歌亚冬会 李佳军从加拿大赶回来

文体明星同台放歌亚冬会 李佳军从加拿大赶回来

现场表演

    搜狐体育讯 在第6届亚冬会即将开幕之际,素有“东北民歌王”之称的吉林省著名歌唱家刘春梅20日晚在长春广电剧场举办了一台名为“冰雪之恋·刘春梅放歌亚冬会”的专场演唱会。在演出现场,记者看到了两位特殊的嘉宾,他们分别是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名将“虎王”孙军和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李佳军。他们不仅为好朋友刘春梅捧场助兴,而且还登台献艺,共同演唱了著名的体育歌曲《手拉手》。

文体明星同台放歌亚冬会 李佳军从加拿大赶回来

孙军李佳军

  在演出现场,“虎王”孙军携夫人和女儿一家三口出席演唱会,实在是其乐融融。孙军告诉记者,亚冬会即将在长春举行,作为一名长春体育工作者,他感到非常自豪。“亚冬会能够让世界了解长春,是一个宣传长春的好机会。”他表示,作为东道主的一份子,这种感觉和他在篮球赛场上驰骋是一样的幸福。当记者问到亚冬会开幕后会不会对吉林东北虎队的球市带来冲击时,作为俱乐部总经理的孙军显得非常大度。他表示,亚冬会比赛非常精彩,到时候肯定将分流一部分观众,不过吉林东北虎队将服从大局,有需要的话一定会为亚冬会贡献力量。对于届时的票房情况,孙军显得比较乐观。“各国朋友在亚冬会比赛之余也可以来到长春体育馆,看看我们东北虎队的篮球比赛嘛!”孙军充满信心地说。

文体明星同台放歌亚冬会 李佳军从加拿大赶回来

深情演唱

  和孙军一样,李佳军也是土生土长的长春人,不过用他以前的话来说,自己是“生在长春,混在北京”。如今,新婚燕尔的李佳军和妻子定居在北京,去年年底他赴加拿大温哥华开始接受为期两年的短道速滑教练员培训。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但李佳军对家乡的热爱丝毫未减,为了参加好朋友刘春梅的演唱会,以及亚冬会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李佳军专程从加拿大赶回长春,未洗风尘便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演出现场。此外,他还邀请到2010年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主办地加拿大温哥华市市长等嘉宾前来观摩长春亚冬会,可以说为家乡举办亚冬会客串了一名出色的“民间大使”。

据他介绍,在亚冬会期间他将为国内某网站担任短道速滑视频解说嘉宾,还有可能为某电视台担任直播解说嘉宾。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军 | 李佳军 | 刘春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