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之TOP榜

NBA十大不可或缺球员:韦德奥胖入选 麦迪第四


    搜狐体育讯 在过去几个赛季,MVP(最有价值球员)的奖项更加趋向于奖励“最不可获缺”的球员,而不是“最佳球员”。

纳什能够“连桩”MVP,就是因为他在球队的空前影响力,以及球队在有他和没他情况下战绩的严重反差。纳什的得分能力不如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打球的精彩程度不如韦德,但是他能够让队友变得更好,这就是他的价值所在。每个赛季末期,关于MVP的争论都会空前激烈。

  今天《CBS》体育专家托尼-梅杰亚提出一个“最不可或缺球员”的概念,而评价的标准就是球队在有他或者没他的战绩的反差。前提也是这些球员都曾在这个赛季缺席了很多场比赛。休斯顿火箭队中锋姚明虽然拥有华利的技术统计,但是当他不在的时候,火箭队在麦蒂的率领下,穆托姆博和朱万-霍华德挺身而出,火箭队仍然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所以他无缘进入这个排行榜。

  此外还有多伦多猛龙队的克里斯-伯什,当他缺阵的时候,猛龙队战绩没有反差。还有达拉斯小牛队的约什-霍华德,很多人认为他已经具备了全明星的水平,但是当他缺阵的时候,小牛队本赛季的战绩为8胜1负,所以他也无缘下面的排行榜。相反,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在和不在的时候,火箭队的战绩反差很大,所以在这个排行榜中,他进入了四强——

NBA十大不可或缺球员:韦德奥胖入选 麦迪第四

韦德

  第一、德怀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奥尼尔长期缺阵,卫冕冠军一蹶不振,如果韦德再不能压镇,热火队就是东部的一支鱼腩部队。本赛季韦德缺阵的6场比赛上,热火队的战绩为0胜6负——每场仅得85分,单场失分却超过了100分。韦德能够在球场两端给球队带来帮助,有他的热火队尚能保持50%的胜率,也就能够保住季后赛的希望。自从他1月7日复出之后,热火队的战绩为5胜1负。


[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奥尼尔 | 安东尼 | 加索尔 |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