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大师杯决赛-丁俊晖对决奥沙利文 > 大师杯决赛评论

丁父:丁俊晖已是世界顶尖高手 他为中国人争光

丁父:丁俊晖已是世界顶尖高手 他为中国人争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1日凌晨一点,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在温布利大师赛上以6比2横扫7次世界冠军、“斯诺克皇帝”亨德利,打进了温布利大师赛决赛。赛后,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丁俊晖今天表现很好,他的技术已经是世界顶尖水平,但现在还不能说丁俊晖时代已经来临。”

  丁文钧说:“丁俊晖打得还可以,基本上打得较好,只是在处理球的经验上还稍差一点,有些球的处理难度还是比较大。

”“不过,以赢球为主,其他慢慢再说。”丁文钧说。

  丁文钧认为,丁俊晖的技术已经是世界顶尖水平了,但他现在的心理素质也提高了不少,“碰到亨德利这种世界顶尖球手,都是比较难打的,但丁俊晖心理状态很稳定,技术过硬、心理素质又稳定,赢球也就正常了。”

  丁文钧说:“从八强战对斯蒂芬-李开始,央视5台首次现场直播比赛,观看比赛的人肯定很多,他现在代表队13亿中国人,算是帮中国人争了一口气,以前中国台球发展比较慢,现在可以说丁俊晖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平。”

  丁文钧虽然也很兴奋,对于丁俊晖时代开始来临的说法,他谦虚地表示:“丁俊晖时代还未到来,创造一个时代,我认为现在还早,所谓一个时代,指的是很长时间内保持世界领先地位。也许以后这个时代会到来,但至少现在还早。”

  知子莫如父,丁俊晖打球从小就是丁文钧带大的,丁俊晖强在哪?“丁俊晖最强的的还是基本功吧,也就是技术,他的技术已经具有世界顶尖水平。”

  现在丁俊晖存在哪些不足?对此,丁文钧表示:“小晖需要改进的地方主要还是经验,他还年轻,经历比较少,还需要磨炼。”

  对于丁俊晖今天的对手亨德利,丁文钧认为:“亨德利今天打得也不错,只有在第六局处理一颗球时没处理好,导致最后失利。此后,亨德利的机会就不多了,输了球表情难看很正常。”

  (搜狐体育 李志刚)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丁文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