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面对女足目前风波 谢亚龙:没有发生的不要猜测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对近期外界最为关注的焦点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于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面临的变动,谢亚龙回答说:“没有发生的事情不要猜测。”

  对于女足目前这场风波,谢亚龙没有回避,“袁帆的离队是队伍经常性的调整,只不过这次媒体给予了过分的重视。

实际上,回顾以前每期集训都有人员变化。”由袁帆谈到整个女足,谢亚龙进一步解释说:“就像人没有绝对健康一样,正如现在亚健康的人比较多,这个用在女足身上也是同样道理。”

  至于女足主帅口头提出辞职的传闻,谢亚龙的回答有些含糊,“任何时候都可能发生任何事情,但没有发生的不要去猜测。比如说,某个人病了,那他是不是会死亡,不要这样猜测,即便有也应该是善意的。”对于国足的话题,谢亚龙回答起来显然轻松了许多,“国家队应该多和强队比赛,这对于球队的提高有很大帮助。对于李玮峰,任何时候都允许人犯错误,不可能人一错就定终身,要允许他改正。”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