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杜伊做客搜狐:坚信08奥运进四强 满意队员表现

杜伊做客搜狐:坚信08奥运进四强 满意队员表现



    搜狐体育讯 国奥(国奥新闻)队在法国的训练已经进行了11天,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在接受搜狐体育的采访时总结了这个阶段国奥队的训练效果,并坚信凭借队员的努力能够实现2008年奥运四强的目标。点击看聊天视频-杜伊:拉练重在考察锻炼队员

  国奥队抵达法国之后基本坚持一天两练,有时候比赛日也会有队员加练,队员们虽然比较疲惫,但杜伊认为球员的疲惫是正常的,因为球队正处在体能的储备期,如果不疲惫反倒说明训练量没跟上。

  搜狐体育:你好,杜伊先生,欢迎您来到搜狐的聊天室。

  杜伊科维奇: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跟大家一起交流,感谢大家。

  搜狐体育:那么先请杜伊先生谈谈来到马赛这段时间带队训练的感受?

杜伊做客搜狐:坚信08奥运进四强 满意队员表现

  杜伊科维奇:我们这支队伍已经在马赛11天了,这段时间主要是体能的准备期,我非常满意队员们的积极态度,训练和比赛两方面都叫人满意。更主要的是队员们都非常高兴的成为国奥队的一员,以此为荣誉。队员们表现出了很多积极的东西,在下个周期我们会有一些更强的对手,我们也会更加努力的去经受考验。

  搜狐体育:上任之初,您曾经喊出2008年奥运会进四强的目标,那么带领球队三个月后,这个信心是否有所动摇?

  杜伊科维奇:我相信我能够实现我的目标,我的队员们非常努力,他们非常有天分,虽然在某些方面要做些调整和改进,但球员们的努力态度是我满意的,我相信我们一起努力能够达到我们的最终目标。

  搜狐体育:那么本次欧洲拉练的最终目的是什么?想达到怎样的效果?

  杜伊科维奇: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比赛后我们有12个队员留在队里,我又挑选了18个人组成了30个人的球队。通过在马思的训练和比赛,我能更直观的了解新老队员的情况,尤其通过比赛检验队员的水平。

  搜狐体育:国奥队是否会再吸收新的队员入队?

  杜伊科维奇:当三月份联赛开始以后,我们会继续的去观察这30个队员。当然在30个人之外有些适龄的队员,我们也会去考察,只要是适合年龄段的球员都会有机会进入国奥队。(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