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辟谣力挺舍甫琴科 他要是内鬼我成了什么

  与利物浦比赛前,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副队长兰帕德接受了《卫报》的独家专访,在这次访谈中他驳斥了外界最近关于蓝军不和的很多流言,其主要目的当然在于在大赛前振作士气。可惜即使他使出了浑身解数,军心不整的切尔西仍然难逃落败的结局。

  非常尊重舍甫琴科

  穆里尼奥恪守自己的承诺,“核弹头”舍甫琴科此役再一次被排除在首发阵容外。而兰帕德在此时发出的声援可谓雪中送炭,副队长此番声援也是针对之前阿森纳队员赫莱布所言“舍甫琴科对于英超太老了”发出的。“我不觉得这一切是年龄的原因,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我看得出他并没有做什么让足球生涯提前结束的事情。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会渐渐适应英超,发挥出自己的状态。”

  兰帕德也驳斥了之前那些有关舍甫琴科是老板眼线的说法,公开表示乌克兰人和所有蓝军队员关系融洽。“我觉得他是个很棒的小伙子,一个非常好的职业球员。他的妻子和我太太相处得很融洽,所以我们经常在一起吃晚饭,聊有关足球的一切。”兰帕德说,“从来没有人觉得舍甫琴科被孤立,这种说法太荒唐了。他从来没有张嘴到处搬弄是非,他在训练中拼尽全力,我非常尊重他。”

  曼联好友用短信宣战

  而对于处境也不见得比舍甫琴科好太多的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兰帕德仍然坚持他们两人之间并不存在互相抑制的情况。“穆里尼奥很早就解释过我们两人怎么搭配最好,我们在场上有不同的位置,而他在禁区里和我的作用也不同。”如果巴拉克在切尔西无法像在拜仁那样进更多的头球,那么唯一可以怪罪的也许只有蓝军的边锋们。

  兰帕德觉得球队之所以会出现今天这样的局面,并不应该怪罪穆里尼奥。至少他对葡萄牙人一直心怀感激,“是他让我进步,之前的我也许只想做个好球员,是他让我想成为世界上所有踢这个位置的球员中最好的一个。”

  兰帕德说,现在的冠军争夺还没有到最紧张的阶段,但是来自老特拉福德那帮国家队好友的短信,让他意识到那一天正在渐渐迫近。鲁尼和费迪南德这伙人,一直在用短信向他宣战。“足球圈里的朋友都是这样的。”兰帕德说,“你们可以在相处得很好的同时,心里渴望着击败对方。”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舍甫琴科 | 巴拉克 |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