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红魔只要哈格里夫斯 英格兰国脚欲夏季加盟英超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再次强调,哈格里夫斯不会在1月离开拜仁,不过赛季结束后情况可能有变。“我们会在今年夏天观察事态变化。”鲁梅尼格在周四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

  鲁梅尼格称,尽管曼联已经为哈格里夫斯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报价,但这桩交易“不可能”发生在冬季转会期间。

这位25岁的英格兰国脚刚刚从伤病中恢复,如果一切顺利,他很有可能在下周德甲后半程开战后返回赛场。本月早些时候,拜仁俱乐部监事会主席贝肯鲍尔曾经暗示,如果曼联肯为哈格里夫斯支付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那么后者还是有可能被放行。

  无论是否能够在冬季转会期间前往老特拉福德,哈格里夫斯都不会因此放弃自己的英超梦想。“现在有很多流言,但我只想做好训练的准备,不想把心思放在其它事情上。”哈格里夫斯如是说。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格里夫斯 | 鲁梅尼格 | 主席 | 拜仁地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