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本赛季英超级第24轮战罢 切尔西0:2完败利物浦

  昨晚,本赛季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级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结果利物浦主场2:0完胜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库伊特先拔头筹,彭南特漂亮的处子进球扩大比分。取得4连胜的利物浦仅差切尔西5分,这也是他们3个赛季来首度在联赛中取胜蓝军。

  利物浦的里瑟和彭南特分别替换海皮亚和贝拉米出场。切尔西阿什利·科尔解禁复出,门将切赫戴保护头盔重回首发。利物浦第4分钟取得领先,卡拉格长传,克劳奇没碰到球,库伊特停球同时骗过费雷拉,荷兰人12码处凌空推射破门。前15分钟,利物浦控球率达到60%。利物浦第18分钟扩大比分,杰拉德左路传中被埃辛解围,彭南特右路25码处凌空抽射,皮球划出漂亮弧线坠入远角。红军在上半场取得2球优势。下半场,切尔西仍在不断努力,舍甫琴科也在第74分钟上场,但无奈利物浦的防守滴水不漏,最终利物浦2球完胜切尔西,取得4连胜的红军3个赛季来首度在联赛中击败蓝军。比赛结束后,贝尼特斯同穆里尼奥握手后进入场地庆祝,而穆里尼奥一一同退场球员握手。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 利物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