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孙祥星夜回沪办理手续 球衣锁定埃因霍温队28号

  随着昨天国家队的大部队回到北京,已经成为埃因霍温队一员的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也回到了国内,并且乘坐昨天晚些时候的班机回到了上海。在上海的这几天,他将迅速办理好相关的手续,并且于下周初尽早地和经纪人罗曼一起赶往荷兰。

“他们那边已经催得急了,所以能早就尽量早吧。”本报记者 陈敏

  星夜回上海,时间很紧迫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家队的大部队从西班牙出发,昨天中午时分抵达北京。而按照事先的安排,吉祥兄弟作为国家队的代表参加了中国之队和一家门户网站的合作发布会。因此,吉祥兄弟只能够乘坐傍晚的班机从北京返回上海,抵达上海的时候已是晚间。

  “今天一天都在天上飞,感觉很累。”孙祥表示,尽管如此,他不可能在上海停留太长的时间。此行归来,主要的工作就是办理手续、收拾行李。目前经纪人罗曼已经基本办妥了相关手续的前期工作,剩下还需要依靠孙祥本人出面进行处理。“严格来说,我现在已经是埃因霍温队的正式球员了,所以应该尽早地前往报到,这也是职业球员的基本要求。”而远在海南的申花队也将在今天回到上海,这意味着双方有了接触的机会。经纪人罗曼表示,目前为止还没有听到安排有欢送会。对于自己的老东家,孙祥还是充满了感情:“应该会去和大家告一个别,未必很正式的,因为时间确实很紧张。”北京时间昨天,荷甲下班赛季重新开幕,埃因霍温队在官网上已经把孙祥列入“自己人”范畴。“有鉴于雷齐格(雷齐格新闻,雷齐格说吧)、孙祥和阿尔希德斯等后卫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出战,球队不得不第一次启用年轻后卫马塞利斯首发,所以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严峻的。”

  号码图吉利,出去要争气

  就在本周最后一个工作日,埃因霍温俱乐部正式宣布,新加盟的孙祥将身披28号球衣。尽管从号码而言,这个大号码有些“边缘”的意味,但是俱乐部技术总监瓦尔克斯对于孙祥尽快打上主力还是颇有信心。“严格说来,我们目前没有专职的左后卫,只要小伙子可以尽快适应我们的节奏,相信他很快可以胜任。”

  从申花队的14号到埃因霍温的28号,正好是一个翻倍,孙祥表示这样的选择也是希望自己可以在留洋之后在能力上有所突飞猛进:“之所以要出去,并不是为了名利上的东西,而是感觉到,再不出去恐怕就很难有所突破了。所以我很珍惜这次机会,也很感谢相关方面和人给予我的帮助。”在埃因霍温的官方网页上,对于28号号码作出了这样的解释:在中国文化中,8是一个吉利的数字,而且北京奥运会将在2008年的8月8日开幕,孙祥正是奥运队的一员。荷兰方面同时还表示:西方习惯是名在姓之前,而根据中国人的习惯,姓在名之前,所以请叫他“SUNXiang”。因此,孙祥球衣背后将是SUNX或者是和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一样的SUN。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雷齐格 | 罗曼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