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严厉打击CBA赛场丑恶现象 篮协龚建林继续调查

  昨天上午,2007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CBO开幕式在杭州体育馆举行,包括前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在内的几位篮球重量级人物亲临现场,其中最受媒体关注的是中国篮球掌门人——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

  

  “对龚松林的调查并没有到此为止”

  昨天李元伟主任现身杭州体育馆贵宾室,这是他距离“1·12义乌赛区风波”最近的一次公开亮相,自然也回避不了相关话题。

面对来自全国的媒体,李主任坦然说:“对龚松林的调查并没有到此为止。”

  “出现这样的问题肯定不是一方面的,但对相关人员要进行怎样的处理,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查。”李元伟透露,继篮协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之后,前天又有一位监督前往义乌继续了解情况。

  李元伟强调,处罚不是目的,关键是不能让这种风气在CBA蔓延。除了组织者要吸取教训,李主任还告诫所有球迷:“CBA是个大家庭,所有人都有维护它的义务,对客队球员,我们要表现出应有的礼仪。”

  

  “浙江拥有三支CBA球队不是偶然的。”

  1600位报名队员,20000多场比赛,460000参赛人次,“任何一项篮球赛事都不可能有像CBO这样的广泛性和深度。”在开幕式上完成了启动仪式后,李元伟谈起这项只有两岁的赛事,颇有些自豪。

  本周浙江篮球界大事不断,CBA全明星赛刚刚落户义乌,CBO又在杭州揭幕,更不用说还有3支浙江球队在CBA同时献演。“能拥有三支CBA球队不是偶然的,浙江一直是中国篮球重要省份,”李元伟说,“从当年甲A开始,十多年了,浙江球队一直没退出过,我对浙江观众的热情印象也很深刻。”(楼 栋)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篮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