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嘉伯空砍46分 王博意外受伤无碍吉林狂扫广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下午15:35,2006-2007赛季CBA联赛第25轮,吉林通钢主场与浙江广厦的比赛率先打响,吉林通钢核心球员王博全场比赛只打了15分24秒,在次节比赛中意外受伤离场,但吉林通钢并未受此影响,全队有六人得分上双,以123-98击败浙江广厦,结束联赛四连败,同时也报了首回合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四节比赛的比分分别是:34-22、33-32、28-24和28-20(主队吉林通钢得分在前)。吉林通钢方面:莱斯30分,其中三分球11投8中,巴巴卡22分16个篮板,成志明19分,杜江18分,朱东和韩磊各得13分;浙江广厦方面:外援嘉伯砍下全场最高分46分并有11个篮板,但最后时刻身背六次犯规被罚下场,张楠和贾楠各得14分,张伟刚13分。

  吉林通钢在4个客场之旅中无一取得胜绩,目前以8胜16负积32分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2位,升班马浙江广厦则是6胜18负积30分排在倒数第三位。两支球队基本上都与季后赛无缘。浙江广厦联赛第十轮曾在主场以111-95战胜吉林通钢,本场比赛对于吉林通钢来说将是一场复仇之战。首节比赛,回到主场作战的吉林通钢立马恢复了“东北虎”的雄风,本节比赛成志明、杜江、巴巴卡和莱斯都有着不错的发挥,而浙江广厦方面嘉伯好汉难敌四手,吉林通钢迅速扩大了优势,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吉林通钢以34-22领先。

  第二节比赛,吉林通钢核心球员王博在拼抢中受伤无法继续参加比赛,不过,吉林通钢本节比赛的进攻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依然保持着领先优势。在双方战成61-46之后,张楠得到3分,莱斯随即3分还以颜色,双方开始比拼远投,尹逵和莱斯先后飙中3分,外援嘉伯再得2分。次节比赛结束时,吉林通钢以67-54领先。

  下半场比赛,杜江先声夺人,中投命中。成志明防守嘉伯犯规,嘉伯2罚2中。接着张伟刚防守韩磊犯规,韩磊2罚1中,吉林通钢以70-56领先。之后,成志明打2+1成功,吉林通钢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嘉伯搏得罚球机会,2罚1中。张楠连续命中,吉林通钢用巴巴卡换下莱斯,由巴巴卡盯防嘉伯,嘉伯仍然出手三分命中,吉林通钢仍以73-61领先。吉林通钢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尹逵罚球,2罚1中。朱东防守张伟刚犯规,2罚1中,本节比赛,浙江广厦的罚球命中率不高。巴巴卡篮下得分,吉林通钢以75-63领先。尹逵篮下得手,尹逵本场比赛表现不错。吉林通钢在王博受伤离场后,进攻组织不太顺畅。浙江广厦进攻连连得手,以72-78仅落后6分了。嘉伯防守巴巴卡犯规,巴巴卡2罚2中。吉林通钢的柳伟和浙江广厦的外援嘉伯都身背5次犯规,陷入陷犯规麻烦之中。朱东连续两次单打嘉伯得手,嘉伯由于5次犯规不敢做动作。吉林通钢重新掌控了比赛局势,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本节比赛结束时,吉林通钢以95-78领先。

  末节比赛,吉林通钢祭出巴巴卡和莱斯的双外援组合,浙江广厦只有嘉伯一名外援可用。两队各有2人奧背5次犯规,吉林通钢是外援巴巴卡和小将柳伟,浙江广厦是外援嘉伯和首发球员张楠。朱东罚球2罚1中,为吉林通钢率先得分。接着莱斯进攻中造成对手犯规,2罚2中,吉林通钢以98-78领先。张伟刚强行出手命中,巴巴卡大力扣篮,使吉林通钢得分达到一百。贾楠助攻,张伟刚投篮命中。吉林通钢外援莱斯飙中3分,投中个人本场比赛的第6个三分球,莱斯三分球目前是7投6中,命中率非常高。浙江广厦用汤豪杰换下贾楠,嘉伯得手,本场比赛得分达到40分。浙江广厦主帅纽曼随后陆续换上了替补球员,场上首发球员只剩下外援嘉伯了。吉林通钢也换上了替补阵容,比赛已经完全进入了垃圾时间,嘉伯在比赛结束前防守柳伟犯规,六犯离场。全场比赛结束时,吉林通钢以123-98战胜了升班马浙江广厦。

  下一轮联赛,吉林通钢继续坐阵主场迎战上海汇中,而浙江广厦则奔赴营口挑战辽宁盼盼。

  吉林通钢首发阵容:7-王博 12-成志明 10-杜江 11-巴巴卡.卡马拉 53-韩磊

  浙江广厦首发阵容:6-姚鹏 8-马玉坤 30-张楠 15-贾楠 5-嘉伯.莫内特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江 | 成志明 | 巴巴 | 吉林 | 吉林省实验中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